close

545992.jpg     

原本只是想買唇膏,但櫃姐人很好很溫柔❤️

我就順便買了一直想用看看的潔顏油😳😳 450ml 很大一罐

CIMG9682.JPG

當時我很擔心萬一不適合我怎麼辦....那麼一大罐耶!!!

謝天謝地,目前用了兩個禮拜覺得還不錯❤️

🔹每次用量是4次全壓  ⚠️手跟臉要全乾⚠️

🔹在全臉做按摩

🔹手沾點水為臉部的潔顏油做乳化  ⚠️乳化4次⚠️

🔹用大量的水做清洗

以上步驟是櫃姐跟我說的,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CIMG9685.JPG

我的日常妝(粉底 眉毛 睫毛膏 唇膏)應該算淡妝吧🤔🤔

CIMG9686.JPG

⚠️四下全壓⚠️

CIMG9692.JPG

洗完後臉不會感覺的緊繃乾澀

臉是很保濕的狀態😎😎

我有問櫃姐說 這個產品的名稱是“潔顏油”不是“卸妝油”

用完還需要用清潔臉部的品嗎?

櫃姐跟我說潔顏油的功能就是“清潔 卸妝 保養 三種一次完成”

但如果不習慣的話還是可以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我怕自己乳化步驟沒有做好,我還是會用溫和的洗面乳洗臉

因為潔顏油沒洗乾淨的話毛孔阻塞就會長粉刺長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臉部清潔程度🔴🔴🔴🔴

眼唇卸妝程度🔴

保濕程度🔴🔴🔴🔴

回購率🔴🔴🔴

睫毛膏跟唇膏的部分我覺得還是要用眼唇卸妝專用來卸除

單靠潔顏油好像沒辦法卸得很乾淨

我在櫃上是用時嘴上唇彩是dior lip tattoo 根本無法完全卸掉😭

回購率的部分,因為我喜歡多方嘗試

所以用完可能會買它其他款潔顏油或去試試其他品牌😙😙😙😙


bla bla bla 🗣🗣🗣🗣🗣🗣🗣

最近開始週年慶的預購

我很慎重考慮買植村秀潔顏油這件事

因為一次買整年份的比較便宜

但我才剛接觸到這個商品,我覺得很多事情都還是需要再看看XDDD

我開始爬文或跟其他專櫃小姐聊天時會問他們有沒有用植村秀的潔顏油

剛好有個櫃姐之前是植村秀的小姐,他說潔顏油不錯但真的要把乳化步驟做好

不然會毛孔阻塞長粉刺😭😭😭😭😭

阿阿~~植村秀最新上市的莓果潔顏露,感覺很不錯(愛粉色)

碎念就到這邊結束

如果有推薦的潔顏 卸妝產品 歡迎留言告訴我😇😇😇😇😇

歇歇打家 下次見🤗🤗

 

 

arrow
arrow

    Ellie ㄟ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